記得以往到了年底都會寫個回首過去一年的文章,看看每個月做些甚麼事,貼幾張代表性的照片回憶一下,這幾年反而沒寫了,沒寫的原因一種是懶惰另一種是不敢面對虛度的光陰,我想我是不敢面對過去虛度光陰的成分居多,藉由不書寫的方式當作沒這回事,但其實心裡耿耿於懷,接著便又虛度另一個一年,好慘!

慘也是自己造成的,只能說自己活該。好了,我這次要振奮精神寫一下2015年。

是說我的2015年過得很兩極化,除了極度積極之外便是糜爛,沒有處於中庸的平淡,其實平淡過日是很好的事情,但2015年無平淡之日存在。為何兩極化,從一月份開始說起吧!



2015一月我一人去了京都,一直很想看雪之京都,便挑了個京都可能下雪的日子出發,果真被我遇到下了大雪的京都,真的是市區下雪喔!

二月糜爛度日...


三月底到四月初我帶我媽媽去九州賞櫻,完成了我一直想帶媽媽去旅行的願望。

四月糜爛度日...

五月糜爛度日...

六月糜爛度日...

七月參加一場大學同學的婚宴,遇到了許久不見的同學們,聊到同學會的事情,原來畢業十年以上的大家很期待同學會,燃起我籌備的熱血,但沒多久這股熱火又滅了..

八月糜爛度日...

九月糜爛度日...


十月中我一人去巴黎,去住了一個月,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在國外久居。

十一月前半個月我仍在巴黎,獨自在巴黎過了我的34歲生日,喔~我34歲囉~回台灣的隔天我參加了一場在青青農場舉辦的超棒婚禮,氣氛佳食物好吃。

十二月糜爛度日...

很兩極化吧!除了出國好像甚麼事情都沒做,也的確是沒做甚麼事情,很混呀!不過今年也創了我人生有史以來出國次數最多的一次,我知道自己是幸運的,很珍惜現在的生活。這一年寫部落格的次數是有史以來的低,加上這篇僅16篇,我喜愛書寫我想這個部分要維持下去,2016年會把重點放在寫作以及攝影,關於巴黎我保證也給自己目標,無論如何都會寫完關於巴黎的記事,這是一段超乎想像的時光。


祝福大家2016年身體健康(這很重要),一切順心,過得精彩!

新年快樂!Bonne année!


arrow
arrow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