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6.jpg

有一天我的facebook出現了Lady M的照片,一位與我一樣喜愛古董喜愛雜貨的朋友post她帶著從晶華酒店預訂的Lady M蛋糕野餐的照片,這位朋友強調蛋糕好吃而且難能可貴不用飛紐約就可以買到,這引起了我的興趣,上網查了一下,太棒了剛好可以趕上晶華酒店第二波蛋糕預訂,就在開放訂購的那天,訂購網站可想而知當機不斷,我抱持著隨緣的態度,沒訂到就算了有訂到就是幸運有口福囉!就在順利登入之後當機,刷卡結帳也當機的狀態下,我,訂到了!呀比!網站裡沒得選擇口味與尺寸,只有9吋與價格2600元這樣的資訊,因此一直到訂購一星期之後,在指定時間取貨,拿到了蛋糕才知道原來訂的是法式經典千層蛋糕signature mille crêpes,crêpes就是台灣習慣說的可麗餅,但法國的可麗餅是薄餅,口感軟嫩。因此晶華酒店形容這款千層蛋糕為"手工法式薄餅搭配輕盈奶油,焦糖化蛋糕表面至金黃色,清新微甜的口感,令人驚艷"。

的確令人驚艷,就在回到家打開盒子的剎那,我的LADY M變成LADY Y(歪)了,朋友說這麼珍貴的東西要像拿到寶藏一樣,小心翼翼捧著回家才對。也是,粗魯如我,蛋糕拿了還去其他地方買東買西,一路大包小包搖搖晃晃一下捷運一下走路的回家,LADY M不歪也難。

變成LADY Y是個小插曲,但不減蛋糕美味,我切了好多份分給鄰居朋友品嚐,廣受好評,其中一位是平常在咖啡館上班有做蛋糕習慣的朋友,她吃一口說驚為天人,有好幾位朋友也都為這蛋糕讚譽有加。我覺得LADY M是個適合切一塊配上咖啡吃一整個下午的蛋糕,要慢慢品嚐,細細體會,不然會被她的黏膩給嚇著了,這蛋糕香氣十足,用料實在,是個紮實的好蛋糕,千萬不可狼吞虎嚥地吃,要慢~慢~吃。總得來說,上網搶購又頂著大太陽去拿,值得!

沒買到沒吃到的朋友也別擔心,LADY M要來台灣囉!會在台北開店,預計2016年底,到時消息我想各大媒體、網路新聞都會看到喔!我也會特別留意再分享在FACEBOOK喔!

IMG_0668.jpg

IMG_0670.jpg

IMG_0673.jpg

LADY Y(歪)

IMG_0680.jpg

IMG_0687.jpg

做工細緻層層分明的薄餅。

IMG_0688.jpg

IMG_0700.jpg

IMG_0698.jpg

IMG_0699.jpg

 

歡迎FOLLOW我的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