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follow臉書粉絲頁以及instagram,右邊都有連結喔!私密留言有三種方法:1.登入痞客邦留下悄悄話2.facebook粉絲頁3.EMAIL。痞客邦一定要登入再留悄悄話,不然我的回覆你看不到喔!

nEO_IMG_24130014

先從奈良開始寫吧!但,奈良其實是旅行的最後一天吶~哈哈XD這天我們運用JR PASS搭車到奈良尋找斑比。  奈良車站旁有個觀光案內所, 到站後可以到這地方拿奈良的觀光地圖。在車站前方搭乘公車前往東大寺。一下公車我的目標只有"斑比",去之前估狗過看到人家說這裡有個公告,斑比會咬包包、踢人、撞人或是噗在你身上,我很怕斑比給我個大擁抱所以躲得遠遠的,也不敢買鹿仙貝餵牠們XD即便如此,我又覺得斑比超漂亮又可愛,難得可以近距離接觸於是不停的按快門,整個奈良的旅行拍的幾乎都是斑比,而且斑比總是在意想不到的角落出現。

無論京都或是奈良似乎是日本各地學校畢業旅行選擇地點,尤其奈良,這次在奈良也遇到畢業旅行的學生還有遠足的幼兒園小孩。因為工作關係不由得注意起幼兒園的孩子及老師,老師無論老少都好專業,小孩超級乖一個個手牽手行動,不吵也不鬧,非常合作。走東大寺樓梯時幼幼班的孩子跟大班孩子一樣都可以自己一階一階爬上去,不需要大人牽行,大人只需要在一旁注意看著就行,在一旁觀察的我看了都覺得感動呀~每個小孩都是可以被訓練吶~

最後我們走到春日大社,關西旅行的幾天當中走訪不少寺與神社,最喜歡的是春日大社,有著吸引人的氛圍,這氛圍有點難以形容,簡單來說就是那種會讓人神清氣爽的感覺。

nEO_IMG_24130015

 

nEO_IMG_24070006  

nEO_IMG_24070001

nEO_IMG_24070002

nEO_IMG_24070003  

nEO_IMG_24070008

nEO_IMG_24070010

nEO_IMG_24130016

nEO_IMG_24130017

nEO_IMG_24130018

nEO_IMG_24130019

nEO_IMG_24130023

nEO_IMG_24130021

nEO_IMG_24130022

nEO_IMG_24070009 

nEO_IMG_24130028

nEO_IMG_24130024

nEO_IMG_24070011 

nEO_IMG_24070012

nEO_IMG_24070013    

nEO_IMG_24130029

 

nEO_IMG_24130031

nEO_IMG_24130030

nEO_IMG_24130032

nEO_IMG_24130033

  

nEO_IMG_24070016

nEO_IMG_24070014  

nEO_IMG_24070015

nEO_IMG_24070017

nEO_IMG_24070018

nEO_IMG_24070019

nEO_IMG_24070020 

nEO_IMG_24070022

nEO_IMG_24070023 

nEO_IMG_24070025

nEO_IMG_24070026 - 複製 

nEO_IMG_24070027

nEO_IMG_24070028

nEO_IMG_24070029

nEO_IMG_24070030

 nEO_IMG_24070032

 nEO_IMG_24070033

nEO_IMG_24070034 

nEO_IMG_24070035

nEO_IMG_24070037

nEO_IMG_24070036

nEO_IMG_24070031

   nEO_IMG_24070038 

nEO_IMG_24070039

 

 

nEO_IMG_24130025

nEO_IMG_24130026

nEO_IMG_24130027

 

 

nEO_IMG_24130034  

nEO_IMG_24130035

nEO_IMG_24130037  

nEO_IMG_IMG_5868   

我在東大寺買了力御守。剪潔有力的一個力字,讓人有頓時充滿元氣的感覺。

nEO_IMG_IMG_5877

 春日大社的白鹿守

 nEO_IMG_IMG_5872

以及健康守,一次買兩個。

以上就是充滿斑比與小孩的奈良紀錄,還有半捲還沒沖掃,裡頭都是我愛的春日大社。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小鵝姬
  • 唉喲!我偏心於班比,照片裡只要有班比都讓我尖叫呀
  • 有幾張我真的佩服我的眼睛,昏暗的森林裡我竟然可以對得到焦耶XXXD

    PATTY 於 2012/10/23 11:25 回覆

  • jasontsung
  • 中間好像摻了一張清水寺的照片啊~~~~XDDDD
    哎呀
    雖然暑假才剛去,但是我好想再去幾次喔~~~
    京都和奈良真的是會黏人啊~~~~~~~~~~~
  • 我想四個季節都去看看吶~~
    現在有桃子飛機可以搭~太棒了

    PATTY 於 2012/10/23 11:21 回覆

  • 不認真之郎
  • 斑比們像極瘋狂的食客~冷靜的沒幾個!!
    但還是喜歡那裡~
  • 對呀~~~斑比看到仙貝衝好快呀~害我都不敢餵她們

    PATTY 於 2012/10/23 11:20 回覆

  • AMANDA
  • TO.2F
    那好像是若草山上,不是清水寺
  • 我這捲底片的確是有清水寺的照片,但是哪幾張我已經忘了XD

    PATTY 於 2012/10/23 11:18 回覆

  • no44
  • 奈良讓我想到柯南劇場版假裝搶飛行船實際上偷佛像的那部..
    斑比也太多了吧..
  • 啥?這是哪一部,來去找來看

    PATTY 於 2012/10/23 11:31 回覆

  • midollisslin
  • 斑比跟小學生都很可愛(大心)
  • 對呀~超可愛
    很幸運可以遇到

    PATTY 於 2012/11/05 18:26 回覆

  • PETER
  • 小孩都不怕鹿這一點讓我很訝異XD
  • 孩子就是動物來著~

    PATTY 於 2012/11/05 18:25 回覆

  • no44
  • 是柯南劇場版第14彈《天空的難破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