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15  

這洗臉機問世好一陣子了,李蒨蓉推薦過,美妝界時尚部落客也是我的朋友阿元也極力推薦,這次我終於買了一台。估狗發現這洗臉機出了好幾種款,為了試水溫我買的是最原始的那一台MIA。用這洗臉機洗臉聽說可以返老還童,有回春的功能(誤)XD

imagesCAIOJPHN

 

其實這機器震動得很猛所以可以清潔毛孔裡的細微髒汙,這非常適合每天化妝出門的我。

DSC05817

像男刮鬍刀的樣子

DSC05819

但是他是洗臉機。弧形設計超好拿好握。

 

DSC05820 

我買的最陽春款有一個機身,一顆刷頭,跟一條充電器。

 

DSC05821 

這是附贈的洗臉凝膠

 

imagesCAQIBKXM

這東西防水但是別整個泡在水裡

 

imagesCA0816ER

就像這張照片這樣洗

 

 

這台洗臉機剛出爐的時候好像要台幣一萬左右,我想應該是很熱門的關係開始網拍有人跑美國帶貨,這樣就便宜多了如果不計較售後服務或是保固的話。我個人是覺得好好使用不會太快壞掉啦~所以就在網拍買囉~這個賣家很有誠信而且非常認真地寫了中文使用說明書,省得花時間研究英文說明。

我跟這個賣家買的。

 

ps.洗過一次之後,一次而已喔~臉超細的(開心)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