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7286.jpg

說自己巧手還真的有點往臉上貼金,只不過會點皮毛而已,雖然如此會點小技倆也是可以拯救我的包。

第一張照片是正常的樣子,包包在提把的部分有兩顆鉚釘固定,其中一邊的期中一顆鉚釘脫落了,試著敲回去但是那對零件是個瑕疵品,原本想送皮件修理但是不知道在哪兒有,又不想送回買的地方修,因為那只不過是間服飾店一定會回答我要送回"原廠",當拿到包包的時候就不知道要過多久了。因此還是自己來"動手術"比較快。

還好,以往的手藝課玩過各式各樣的零件,打個釘應該難不倒我,跑去介良買了兩種尺寸,大的鉚釘尺寸適合我的包包,小的就留著以後用囉!

打鉚釘有特殊工具,那種工具會比較好打釘也不會破壞釘子,但我想說不常使用就沒買了。

請看看以下土法煉鋼的紀錄:

 

 

 

nEO_IMG_DSC07287.jpg 

壞了,原本頭還在後來頭又不見了XD

nEO_IMG_DSC07288.jpg 

大的OK,小的太小。

nEO_IMG_DSC07289.jpg 

 從另外一邊穿過去。

nEO_IMG_DSC07291.jpg 

nEO_IMG_DSC07292.jpg 

正面在扣上另一個,這種釘有點像母子扣。

墊一塊布敲一敲。

nEO_IMG_DSC07293.jpg  

 

DONE!!!

玩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