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erminy (1).jpg 

玩postcrossing玩得還滿開心,一個月前大約出國前收到明信片的次數平均一星期一張,每次開信箱就像收禮物一樣有趣與興奮,有的還是一星期內就收到兩張呢!自從玩postcrossing之後便開始研究一知半解的世界各國地理位置,從收到明信片或是寄出的國家開始慢慢研究。加上這次北歐旅遊經驗,對歐洲越來越有興趣,還沒能去造訪的國家,就先用交換明信片來滿足我的旅遊慾吧!

 

第六張明信片:德國

這張明信片是目前經過天數最久才到達我手中的一張,29天,將近一個月。雖然不知道明信片圖案要表達甚麼但是還是覺得很珍貴。

6Germiny (2).jpg

 

 

 

 

 

7China (3).jpg

第七張:中國

中國的朋友給我一張小王子,好可愛的明信片,真是感謝他。

7China (4).jpg

 

很明顯從四川寄來的。

 

8Netherlands (1).jpg

第八張:荷蘭

精典的彼得兔,比較喜歡來自荷蘭畫家的作品說~

 

8Netherlands (3).jpg

郵票貼了三張,我喜歡貼多一點郵票的明信片,很多人在自我介紹裡也希望別人可以多貼點,所以我每次也是使用好幾種郵票去拼湊郵資。

8Netherlands (2).jpg  

在歐洲寄明信片好像都會貼上priority字樣,而不是貼airmail,在芬蘭也是這樣,雖然說這不是限時郵件但是貼上priority應該就是代表著會特別注意這些信件吧!

 

 

9Canada (1).jpg

第九張:加拿大

有點像是自己列印或是購買人家列印的明信片,圖案看起來有點歷史的樣子。

 

 

9Canada (2).jpg

這個郵戳是用電子機器打印上去的,還是比較喜歡人工蓋上郵戳的方式。

 

10Japan (1).jpg

第十張:日本

這張我非常喜歡,是很有名的繪本"Where is Wally?"明信片。這系列繪本的特色就是密密麻麻的人群中請找出Wally在哪裡?以前教孩子們英文的課堂中我偶爾會拿這個繪本來讓孩子玩玩,小孩似乎都很愛"找找看"的遊戲。這繪本也是經典之作呀!非常感謝日本的朋友,真是有心的postcrossing人!

10Japan (2).jpg  

 

特地掃描對方畫的圖,很可愛。郵票也好漂亮,而且沒有貼到wally的頭。

 

這張明信片是回台灣那晚開信箱收到的,收到當下的溫馨感減輕不少因長途旅程而產稱的疲倦呀!

 

 

 

 

 

 

 

 第二次上pixnet首頁.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