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3686.jpg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我已經在飛往香港的飛機上,再從香港轉機到赫爾辛基。聽人家說過海關的時候說蜜月就可以很輕鬆過關,其實對於入境芬蘭我一點都不擔心,這是個非常歡迎外國客人的國家,就算我說我來散步的應該也是可以很輕鬆入境呀!哈哈!不過,就讓我過過說蜜月的癮吧!其實也怪彆扭的,因為人家蜜月都是結婚後一個月內去的那才算蜜月,我都結婚一年多了,不管了,我還是會說是蜜月,看看海關有甚麼"驚人"反應。

原本沒要去芬蘭,要去南法,但是看到好多人都去過南法了就想說還是先不要去,又原本要先去京都玩一下,幾乎毀滅性的地震讓京都行泡湯,因此最後心一橫並且勒緊褲帶,好吧!就去芬蘭吧!還有阿,跟peter真的都很愛海鷗食堂這部電影,我們要去尋找現實生活中的海鷗食堂。除了這個目地之外,大概就是隨便走走晃晃,逛逛美術館、市集、超市,尋找可愛花草,還有還有我最愛的繪本,芬蘭是嚕嚕米的家,鐵定可以找到很多嚕嚕米。

 

Byebye~

 

3Finland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