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4527.jpg

6/18在小南風的茉莉花草課。

現在很喜歡去小南風,走進小南風,子菲(老闆娘)跟她老公(老闆)都會給你一個大大的微笑,我也是微笑回應說"今天來上課"就溜去地下室嚕!還沒在小南風好好喝杯咖啡呢!一定要找個時間去坐在那個靠玻璃窗的好位子。

這天茉莉帶我們做小木箱的多肉組合,因為釘槍當天鬧脾氣使用不順利讓整個課程的步調慢了下來,雖然老師因此很心急,我卻覺得特別輕鬆,在大家輪流與釘槍奮鬥的時候我開始東看西瞧,上上洗手間,閒晃了一圈才回到座位上繼續奮鬥,順其自然吧!釘壞了回家再補一補就好,心裡這樣想著。剛好這天一起上課的同學們也都不急著離開,只有一位稍早離席看川島小鳥去了,大家慢慢弄慢慢種,一個個熱鬧豐富的多肉小木箱陸續出爐。我的多肉木箱組合這次異常"秀氣",喜歡把多肉插的花枝招展的再這天收斂許多,不知道耶~可能是心情很平靜的關係吧!哈!我想跟上課人數不多有關,這次小南風把人數控制在八位,教室不擁擠,也不會因為人太多而有煩雜的感覺,我有"多人一同上課恐懼症",即便在空間大的fion studio也是一樣,人一多就感覺壓力大,吵雜的聲音讓我很焦躁。所以說我為什麼很喜歡平日下午去cozy corner上課,因為人少少呀~~

就這樣吸哩呼嚕我的作品玩成了!

 

nEO_IMG_DSC04519.jpg

nEO_IMG_DSC04522.jpg

nEO_IMG_DSC04523.jpg  

nEO_IMG_DSC04524.jpg

nEO_IMG_DSC04525.jpg

nEO_IMG_DSC045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