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彼得兔餐具 (1).JPG

就在5/29星期日那天全部的7-11彼得兔餐盤收集完畢。

上網爬個文看到有人兩天之內就收集完畢,真得是太厲害了。還有看到有人分享說會拿到瑕疵品,大家要在小七現場開箱檢查,曾經有看到非常完整的"白碗",哈哈!我最先換的兩個大碗跟蛋糕盤,完全沒檢查就帶回家了,也真隨性,不過還好沒甚麼瑕疵,有瑕疵大不了拿回去換就好囉~我是這麼想的。

也許有人說會說,這種贈品也沒好到哪兒去,這麼愛彼得兔直接去買不就得了。嗯~我個人認為這就是集點有趣的地方囉!看著點數滿滿累積道可以換獎品的時候真的很令人興奮,換到獎品的時候更開心呀!我只能說這就是人性阿~曾經多年我都是用這樣的方法"誘拐"小孩子,效果很好喔!然後,我自己也被商人"誘拐"成功XD

反正,收集點數真的很好玩。但我可不是照單全收,猜拳只出石頭的藍色傢伙我就沒興趣囉~

小7彼得兔餐具 (2).JPG 

小7彼得兔餐具 (3).JPG 

小7彼得兔餐具 (4).JPG

 小7彼得兔餐具 (5).JPG  

 

 

arrow
arrow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