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4119.jpg  

第二堂的花草課其實我有點失望,因為不是最愛的多肉植物組合,可以說沒看清楚課程說明不然就不會有嚴重的失落感產生。這堂課是雜貨風小花園組合,感覺我組合的結果"雜亂"風格十足呀!連續兩個星期上課,發現上課的學員手腳都好快,三兩下就完成作品,然後都趕著回家。我的認知是組合花草不就是要慢慢來慢慢修剪,一邊挺著音樂一邊組合,這樣才有療癒到啊!我自己的定力也不足容易受影響,旁邊的學員接二連三陸續完成作品,我就越來越緊張變得很焦躁,兩個小時下來累得筋疲力竭,更不用說甚麼成就感或是療癒了。

總之,這堂課上完了,作品也扛回家。

nEO_IMG_DSC04113.jpg

尚未組合的花草。

nEO_IMG_DSC04114.jpg

組合進木箱裡。

nEO_IMG_DSC04118.jpg

每個人都有一支小花插,上面的字自己設計。

nEO_IMG_DSC04109.jpg 

在fion工作室上課都提供可口的點心飲料。

nEO_IMG_DSC04122.jpg  

fion 工作室一隅。

那個麻袋子看了好喜歡,想做一個。

nEO_IMG_DSC04139.jpg

放在家裡的窗台。背景是很髒的玻璃,沒辦法,清理不到的地方。

 

nEO_IMG_DSC04140.jpg

nEO_IMG_DSC04141.jpg  

這些美麗的花朵在我家住了兩三天之後全都死光了,只剩下常春藤幸免於難,這也是我這堂課不開心的原因,因為在上課的當下我就知道這些帶回家一定養不活,家裡是大西曬方位,禁不起曬的花朵鐵定死光,果真如此,花團錦簇的光景只維持兩三天,現在就好好養剩下的長春藤吧!

 

以上就是不是很開心的第二堂課的隨便紀錄,希望第三堂跟第四堂課可以開心點,應該會啦!因為有多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