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認真的研究花博要怎麼玩才能玩透透,所以一有空就往花博跑,也算是去運動的,這陣子真的是胖的不像話,婚禮辦完之後體重直線上升,如果是懷孕變胖那還說得過去,但是事實是自己愛吃才增肥肉,喔~好有罪惡感喔!因此去花博運動參觀看表演動一動,比一直坐在電腦桌前上網來的好呀!

關於花博,有一點不得不說就是:花博真的越玩越好玩。

第一次入園晃一圈出來覺得沒什麼,真的沒什麼,因為我對花博期待很大,我以為會看到令人驚艷的花朵或是像愛莉絲夢遊仙境那樣令人嚮往的夢幻花園呈現在眼前,結果不是這樣讓我很失望。想一想我也太天真了,應該說沒水準,花博怎麼會只是我想像的那樣呢?當我參觀過多個展覽館以及看過多個表演之後發現,這才是花博真正有魅力的地方。我個人最推薦的是花博的大大小小的表演及活動,舞蝶館每日的表演一定要去看,看了之後會發現台灣怎麼有這麼有水準的表演團體,每位表演者認真的神情真的讓人感動阿!這要親身體驗才知道,所以,記得,一定要去舞蝶館看表演喔!

爭艷館目前展出的是花道,知道花道是什麼嗎?就是用幾支花幾支葉子插出一盆大大的盆栽,充滿靜肅之氣息的那種插花,這樣講有沒有很白話,重點是現在有好多免費體驗的課程,可以去練習日本的花道,這機會難得呀!我現在已經在安排時間準備去體驗。

花博真的是把台灣可以搬上檯面的所有東西一次展現出來,我到現在還是很驚訝台灣的藝術表演如此精湛這件事情,有很多表演是平常不會花錢去看的,應該說不認識所以不會去,藉由花博我自己認識了這些表演團體,藝術發展不容易,台灣現在這方面的進展,真的,進步很多,反而是我們自己,平民百姓要好好培養自我素質。


目前花博我只剩夢想館、名人館、真相館跟故事館還沒去。能不能進去都無所謂,現在我只想看遍所有的表演,還有,花博整個園區的背景音樂超好聽,只是走在園區聽音樂就覺得好開心,當陽光出現的時候更是。



























































SONY NEX-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