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街上開了一家店叫做小藝埕,因為開在每天都會去的小七對面所以當小藝埕低調試賣的時候我就已經發現了。這家店是一群很有理想的設計人開設的工作室,她們的品牌叫做印花樂。印花樂成立兩年,很早之前我在花蓮凱風卡瑪見過他們的作品,作品辨識度很高的就是使用台灣八哥剪影印出來的環保袋,鮮艷紅色的袋子上頭整齊排列滿了黑色八哥。

小藝程目前一樓當作商品展售空間,接下來二樓會作為展覽館三樓會是小小的咖啡館(表示以後我又多了一個偷閒的地方了,呵呵)。

這天天氣好,傍晚的陽光照在小藝程店門口覺得格外的美,於是吸引了我又走了進去買了一些很可愛的小東西,支持一下。







一組六張兔子圖樣的春聯,其實我認為當春聯當裝飾都可以,這兔子剪得好美啊~

這是類似版畫的圖樣印上去的。一組180元。























猜猜看這是甚麼?

好可愛啊~我一看到就很喜歡,這是紙糊做的喔~




最喜歡綠色這一個。




猜到了嗎?這是不倒翁跟貓頭鷹存錢筒。

廣興紙寮出品




存滿錢之後底下的綠色貼紙可以撕開取錢。

一隻90元。






這是印花樂的新商品,小方巾可以用來包禮物小東西也可以當璧飾。
一條168元。



小藝程裡賣的東西都是台灣設計出品的有意思商品。想多一點了解可以看印花樂的部落格。


印花樂藝術設計工作室

小藝程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