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很有名,但我卻從來不知道,那天Sandra帶我跟11去了這家店,我被店內店外的裝潢設計深深吸引,很有特色的中國風,也配合兔年也有可愛的角落,所有的照片我用底片機拍攝所以要等到過完年沖洗出來之後才能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對於包裝好看的食品都沒抗拒力,尤其合我味兒的。第一張照片的提袋就是日出給的大紙袋,根本就不知道是裝食品的袋子,從包裝上的小細節就可以看出店家很用心經營,Peter說這就是"不把鳳梨酥當鳳梨酥賣,不把太陽餅當太陽餅賣啊!" 認真的程度已經超越不單單只是販賣食品這樣的用心。

至於東西好不好吃,見仁見智,但我覺得好吃。

還有一個讓我下手購買的原因是,店內員工訓練得真好,非常有禮貌以及態度和藹,店裡人很多,看到人一多大家也急口氣也差,不過,店內的服務人員還是很有耐心面帶笑容慢慢的服務,這樣的方式真讓人感覺舒服。

可能有人會說,好吃就買啊~管那麼多幹嘛,可我就是換管這麼多(笑)






袋子另一面



鳳梨酥的包裝


















我買的是金鑽鳳梨酥,吃得到鳳梨的哪種,不會太甜。





這是原味乳酪蛋糕





包裝紙很可愛






多給的小紙袋,這樣送人就很大方好看了。





以上就是買個名產也要拉哩啦紮寫堆的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