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follow臉書粉絲頁以及instagram,右邊都有連結喔!私密留言有三種方法:1.登入痞客邦留下悄悄話2.facebook粉絲頁3.EMAIL。痞客邦一定要登入再留悄悄話,不然我的回覆你看不到喔!






這幾天接二連三的看到大家都在回顧2010自己的生活,讓我也仔細思考了一下自己在這一年幹了啥好事,熊熊回想還想不出個所以然,是過的太快來不及記還是健忘越來越嚴重,我還真的想不起2010從一月開始的事情,只記得這三個月的事,還好有寫網誌的習慣,所有文章列表給他按下去發現,不得了了,我還真的幹了不少事呀!

以下是2010年的每月精選:








一月份:第一次去侯硐拍貓,那時候人還沒這麼多,短短一年現在遊客暴增。



二月份:創下偉舉,我一個人環島去了。整個春節九天假期在台灣的角落穿梭,拍了一百張富士大張拍立得,誰知道我拍完之後拍立得底片大漲價又缺貨,沒得拍了。



三月份:我跟花蓮酒肉朋友進行一趟高調又低調的花蓮小旅行,去好朋友阿濰的家作客。



還做了一件大事,去戶政事務所蓋印章,蓋完之後去喜來登吃大餐。



四月份:跟著老師朋友一起瘋手工皂跟口金包,親手做了生平第一個口金包。




五月份:整個五月一直打手工皂,打了一百鍋的樣子。



六月份:我跟著我的孩子們一起畢業了,幼稚園的工作結束,自己的教室也結束掉。



七月份:這個月進行無止境的大整理與打包工作,因為我要搬去台北了。








八月份:這個月的人生是空白的........
   


哈哈~沒有啦~整個月都在搬家、買家具、挑家具,成了無印良品大戶。







九月份:去看了哈利的旋轉八攝影展,這張是哈利幫我拍的喔~



還去拍了富邦的粉樂町活動,東區走透透。



十月份:不用說啦,就是這件大事,去沖繩辦婚禮。






十一月份:這個月瘋狂瘋手作,每個星期三都去cozy corner做手作。



十二月份:去了一趟新加坡跟馬來西亞帶了十雙鞋回來。



還去了一趟香港吃菠蘿飽,也去了廈門跟漳州,這是我第一次踏上彼岸的土地。








挖屋~我的2010還真的很精采啊~不過,很多事都不記得了,看照片才想起來的。這張照片是在香港有很多洋人的街上喝咖啡拍的,新的一年我還是會跟現在一樣一直拍照,無論走到哪兒桌上還是一堆相機。









最後,以我最好朋友巴斯光年的照片勉勵大家,衝啊~飛啊~~~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阿丸
  • 真是精采的一年
    幸好有照片記錄了種種
    明年也要繼續唷!!!
    新年快樂
  • 喔耶~快樂!快樂!

    PATTY 於 2011/03/12 17:58 回覆

  • Alice
  • 呵~It's really a sweet memory!
    沒想到我們都去了大陸!:)
    本來1/1-1/2要約妳,打電話都不通~是還沒回到台灣嗎?
    改天我們也一起去逛個街吧~^____^
    Anyway,新婚快樂! 新年快樂~~~
  • 新年快樂呀!

    PATTY 於 2011/03/12 17:58 回覆

  • Rolla
  • 鞋子十雙,
    打皂一百鍋,
    相機滿桌...
    好精彩的數字啊XD

    新年快樂
  • 真的是很瘋狂呀!

    PATTY 於 2011/03/12 17:58 回覆

  • 阿婷
  • Patty新年快樂!
    2010年對你來說真是有很多大事紀呢!
    期待今年你更多的拍拍生活喔!^^
  • 謝謝你!

    咱們一起拍下去吧~哇哈哈哈~~~~

    PATTY 於 2011/03/12 17:58 回覆

  • 艾咪
  • 一整個太精彩了啦~
    新年快樂喔~
    希望2011年也可以多拍照片多旅遊多作有意藝的事
  • 衝阿~~~

    PATTY 於 2011/03/12 17: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