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接二連三的看到大家都在回顧2010自己的生活,讓我也仔細思考了一下自己在這一年幹了啥好事,熊熊回想還想不出個所以然,是過的太快來不及記還是健忘越來越嚴重,我還真的想不起2010從一月開始的事情,只記得這三個月的事,還好有寫網誌的習慣,所有文章列表給他按下去發現,不得了了,我還真的幹了不少事呀!

以下是2010年的每月精選:








一月份:第一次去侯硐拍貓,那時候人還沒這麼多,短短一年現在遊客暴增。



二月份:創下偉舉,我一個人環島去了。整個春節九天假期在台灣的角落穿梭,拍了一百張富士大張拍立得,誰知道我拍完之後拍立得底片大漲價又缺貨,沒得拍了。



三月份:我跟花蓮酒肉朋友進行一趟高調又低調的花蓮小旅行,去好朋友阿濰的家作客。



還做了一件大事,去戶政事務所蓋印章,蓋完之後去喜來登吃大餐。



四月份:跟著老師朋友一起瘋手工皂跟口金包,親手做了生平第一個口金包。




五月份:整個五月一直打手工皂,打了一百鍋的樣子。



六月份:我跟著我的孩子們一起畢業了,幼稚園的工作結束,自己的教室也結束掉。



七月份:這個月進行無止境的大整理與打包工作,因為我要搬去台北了。








八月份:這個月的人生是空白的........
   


哈哈~沒有啦~整個月都在搬家、買家具、挑家具,成了無印良品大戶。







九月份:去看了哈利的旋轉八攝影展,這張是哈利幫我拍的喔~



還去拍了富邦的粉樂町活動,東區走透透。



十月份:不用說啦,就是這件大事,去沖繩辦婚禮。






十一月份:這個月瘋狂瘋手作,每個星期三都去cozy corner做手作。



十二月份:去了一趟新加坡跟馬來西亞帶了十雙鞋回來。



還去了一趟香港吃菠蘿飽,也去了廈門跟漳州,這是我第一次踏上彼岸的土地。








挖屋~我的2010還真的很精采啊~不過,很多事都不記得了,看照片才想起來的。這張照片是在香港有很多洋人的街上喝咖啡拍的,新的一年我還是會跟現在一樣一直拍照,無論走到哪兒桌上還是一堆相機。









最後,以我最好朋友巴斯光年的照片勉勵大家,衝啊~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