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淡水的咖啡廳,在那兒可以欣賞淡水的日落。


這天跟紅小兔沒有很刻意的約定去了淡水,主要是要去跟茉莉買花,這是茉莉生產前最後一次到河邊賣花。大約下午三點到達茉莉的單車花園時,花已經全都賣光了,說是有記者採訪之後把花全包了,有人跟茉莉買花應該要高興,表示有人支持她,但是沒買到花的我卻很失望。比我早一點到紅小兔也沒買到花,她轉往咖啡館喝咖啡,於是我跟peter過去跟她會合。



平日的天使熱愛生活人不多,假日可是一位難求,雖然那天下雨天氣不好,但是坐在哪頗悠閒的,貓咪也慵懶的一直睡一直睡~



















我記得那時候剛從沖繩回來,很high的跟小兔說了很多沖繩有趣的事情,哈哈!




紅小兔是個才女,我很欣賞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