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伴娘禮服的時候我選的很開心,我很喜歡幫人家打扮有種玩芭比娃娃玩不膩長大了繼續玩真人的哪種延續感覺。看到別人穿的美美的我自己也很高興,也很有成就感。

其實我很想帶七個伴娘去結婚,但是加上七個伴郎整個婚禮就真的聲勢浩大了,這跟我行事低調的個性一點都符合於是作罷(偷笑ing)。所以最後我帶了兩位一起去,這兩位是老早就先預約好了,像我們這個年紀的"年輕"女生很搶手的,外務之多,不提早預約是絕對約不到了,所以我大約一年前就約好了伴娘,也就開始上網做功課尋找我心目中理想的伴娘服裝。




一直在想要讓伴娘穿什麼顏色的禮服。

這個寶藍色的也挺不錯,很能襯托出主角新娘。我的首選顏色是我最愛的:紫色PURPLE

到底要淡紫色還是深紫色,我自己偏愛深紫色,跟peter討論之後他覺得顏色太深沉了,於是捨棄深紫色,開始尋找粉色系的禮服。




粉色系的禮服選擇就很多了,像這樣粉黃色的也挺不錯,搞到最後我開始很猶豫自己的伴娘到底要穿啥出場。



橘色也很不錯。

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家禮服美麗價格可人的賣家,東京衣服TOKYO'EF,後來我是看賣場上有什麼可以選擇來做決定的。但是到底要挑長禮服還是短禮服給伴娘呢?

我想了好久,短禮服比較俏麗活潑,長禮服優雅,但是又不能讓她們幹掉新娘我自己,想來想去,後來決定長禮服。長禮服可以遮掉很多身材上的缺點,畢竟大家都不是明星麻豆,就算身材好還是有瑕疵,而且,重點來了,我的伴娘只有兩位,一個高一個矮,很容易就會讓人看出她們的差異性,如果是一大群的伴娘比較不會注意到不同的地方,所以穿長裙第一可以解決身高高矮差異的問題,都是穿長裙就會看起來都很高挑,還有,也不用擔心鞋子問題,隨便穿就好,反正禮服都會遮到鞋子,這樣也就少掉一個憂心的鞋子問題,兩位伴娘也不用擔心自己的腿瘦還是粗,長裙一次搞定許多問題。


挑了賣場上幾件不錯的款式之後一一詢問是否有現貨,決不訂沒現貨的禮服,什麼時候收到貨是個未知數,除非半年前預定,不然我認為不值得冒險,婚期近了反而急死自己。



這是我首選的伴娘服。





最後我幫伴娘挑選了這套粉色的。

怎樣在沒試穿的前提下挑選呢?首先,一定要選禮服的側邊或是後背是鬆緊帶設計的,這樣正常體型下無論胖瘦都可以穿。
還有,我挑選了平口但是有斜肩帶的禮服,這樣的禮服可以修飾身材穿起來也比較自在不會覺得脖子肩膀太空洞或是感覺禮服快要掉下來。基本上伴娘是不會配戴任何的飾品的,要穿戴的話也是統一配戴,這是禮貌喔!

下標後很快就收到了,這套禮服一件1380元。




這是我的夢想畫面,龐大的伴娘群。

呵呵呵~無論幾位伴娘,真的很開心我的好朋友可以跟著一起去沖繩當我的伴娘,我真的要說,當我穿好禮服從更衣室走到禮堂前看到已經站再哪兒等我們的伴郎伴娘時,我˙好˙感˙動!
有人看到自己的伴郎伴娘感動的嗎?哈哈~我是真的很感動,差點哭出來,我很感謝這些義無反顧一邀請馬上就答應參加的好朋友們,太多感謝了,改天再寫。


另外還令我感動的是,我怎麼這麼厲害讓我的伴娘這麼美,應該說她們讓我很放心把自己打扮的很美,後來越接近婚期我忙的快要瘋掉,讓她們自己打理的自己的髮妝,一定要化妝但是不要太誇張頭髮就簡單就好了,我的好朋友們都沒讓我失望。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好朋友小王、郭郭、圓仔。









順便說一下婚禮之後的宴會我的禮服,也是一樣是在東京衣服買的。



因為吃飯的時候穿白紗不方便活動所以又另外買了一件。




原本想說要不要買跟伴娘一樣白色款的,後來想一想還是不要穿一樣好了。






最後決定這件,一樣,長裙可以遮掉我的肥腿,中間有花的修飾雖是高腰但是看起來不會像孕婦裝。

這件1280元,比伴娘的便宜呢!!





最後我的婚宴禮服跟伴娘禮服都在東京衣服TOKYO'EF一次解決,很方便,這家禮服我很推薦,連修改衣服的阿姨都說看不出來只是網路上買的,品質很好。對了,買回來幾乎都要再修改,伴娘跟我的都改過了,伴娘都是改了肩帶的長度,我則是改了很多部份,我改了肩帶還有大小,修改成合身一點。



東京衣服TOKYO'EF賣場(看了一下賣場的禮服,漲價了不少囉~)




接下來還有伴郎的西裝介紹,也是我ㄧ手打造的,男生其實容易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