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了永樂市場附近的鳥居紡。

鳥居紡賣的是日本進口布,每一塊都好美但是價格不斐,偏偏鳥居紡是個進去就不大容易空手出來的邪惡地方,每次都告訴自己不要進去不要進去,但是腳還是不爭氣的伸進門檻踏了進去,手也很沒用的滑了一小下。

這次買了這一塊上中下都不同圖案的布,尺寸一碼,長90cm寬114cm(很奇怪的寬度,應該沒量錯吧XD)印象中看過有人買這樣的布劃分成好幾個區塊做成好幾個成品,剛好逛鳥居紡的時候看到這款,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竟然會喜歡草莓圖案,而且還是粉紅色的!!!我一直都很不愛草莓也不太喜歡粉紅色,但是見到這塊布時卻深深被吸引,就買了。

買的當下已經開始想像要做怎樣的包包了,這塊布我喜歡的是中間大塊三顆大草莓,所以就放在包包的中間了,剪阿車的,於是我的草莓包就誕生了。原本想做形狀方一點的,不知怎麼了最後還是做成長型,可能是不愛認真良尺寸跟畫版型吧!沒在布上畫記號隨便那個布尺量一量就剪下了,一整個很隨性。

說真的,我是個布作的新手,所以這個包包花了我好久好久的時間,完成時眼都花了手也痠了,五個小時,累~~~~~死我了,練家子來做的話應該......五十分鐘就好了吧XD



今日就由彼得先生來示範背上草苺包的樣子吧!












最後,雖說這塊布可以劃分很多區塊完成很多作品,但由於我做的這個包很大,所以不幾乎都用光光了,剩下一小塊而已,再來想想可以怎樣好好運用。




同場加映,今日之戰利品。
那個叫什麼來著的布行棉麻布超多又便宜,老闆人也好,下次來介紹一下好了。









以上均使用sony nex-5拍攝 16mm f2.8


ps.這塊草莓布350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