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我撲了空,當時立本倫子工作室長期休息。
去年,我真真確確的走進立本倫子的工作室。

阿~開心的想在裡頭跳舞繞圈圈。
立本倫子的作品目前翻譯成中文的有:阿尼的小火車以及阿尼的小袋子兩本。非常喜歡她拼貼作畫方式,只要看到她的畫作就好喜歡,喜歡到前年我竟然可以拿著一張網路列印的破紙亂走亂找也可以找到這裏。





工作室裡頭有開燈表示有人在家。




小窗子裡頭放的是立本倫子關於世界各地服裝的作品。







繪本延伸出的周邊商品,可以拆下製作的勞作。





其中一本繪本的角色。







最新作品,關於三隻熊的故事。




立本倫子在日本的出版品還真不少。



去的哪天還看到一張他跟劇場合作的宣傳單,從DM的圖片看來應該是幫忙設計服裝,不曉得有沒有參予故事編輯,真想看看這齣劇。





在店裡待了很久很久,買了不少,這個阿尼也被我帶回台灣了。






我真的踏進立本倫子的工作室了!!在東京,在中目黑,這是真的!!




希望每年都可以去一次。




去年我寫的,彼得先生偷偷去了之後幫我拍了一些照片:日本繪本作家立本倫子的工作室
彼得的秘密基地的彼得先生自己也寫了一篇:繪本作家立本倫子的工作室



所以說,我前年2008/8去沒開,彼得先生在隔年2009/2自己偷偷去,2009/8我跟彼得先生一起又去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