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地區當然有不少有格調的咖啡廳,當無從選起的時候民宿主人鐵仁介紹了這麼一間:cafe' Strada。位於高捷文化中心站二後出口,出站後回頭三十公尺處,好帥的報路方式,不過真的很好記,而且就真的如鐵仁所說,非常容易找到。

不是挺餓的我還是點了頗受好評的義大利麵,好大一盤的麵呀,很努力的吃還是吃不完,店員收盤子時關心的問了一下,我尷尬的表示吃不下了。

店裡燈光很有氣氛,如果要看書的話桌上附有小檯燈,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請店員拿給你。我拿起筆記本、火車時刻表、以及這次帶去的旅遊書籍好好研究一下接下來的路線與行程。

坐在strada裡頭,有好聽的音樂一樓位置還可以聽到電員響亮直率的答話,不是沒禮貌只是直接了點,很可愛的。聽說這裡是"偽文青"的聚集地(笑),我沒見到"偽文青"但看到不少穿著談吐很都會的人(笑)。







朦朧的櫃檯



每桌都有的昏暗小燈




咖啡廳某個小落



離開前對著門口的鏡子自拍




很有趣的咖啡廳。






店名: 步道咖啡 CAFE Strada
電話: 07-223-1881
地址:高雄市中正二路67號


ps.沒錯,一樣的,這也是過期十年底片拍出來的結果,不然那秋經典強大的感光功能怎麼可能拍成這樣,有顯影就不錯了,我這樣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