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超級可愛,我想認養這隻。



kitty可不是大臉無嘴貓喔!Kitty是小貓的意思。曾經發過一個噗說想養一隻貓,然後讓牠吃的肥肥的,當時受到眾家親朋好友圍剿,說這樣不好,可我我喜歡身體圓圓臉圓圓眼睛圓圓的貓咪。通常小貓都長得不太好看,太瘦小臉尖尖的向個有爪子的小猴子,不太討喜。這隻小貓很不一樣,當牠在縮成一團看著你的時候,那圓圓的眼睛彷彿說帶我回家帶我回家,太可愛了,這隻全身上下都是圓圓的。

小小貓與人打交道的經驗還沒其他貓咪來的老練,所以多少都有點畏懼,看到人類接近會緊張的躲了起來,躲在只有牠可以輕鬆穿梭的欄杆後頭。

根據觀察我家後花園街貓成長的程度來看,貓咪長得還真的是快呀,下次去的時候小貓應該就長大不少了,不曉得還認不認的出牠。希望牠可以平安長大,成為新的貓管家。














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