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我二十八歲了。
過了一年不是少女的生活,還真的是挺多事情發生的。預見了peter先生讓我的人生從此有了變化,開始有了專屬台傭其實是件很不錯的事情呀!譬如說,帶我去吃飯,幫我拍照之類的,當然,我也有付出,在peter從提款機領完錢之後,盡自己最大的力量掩護他,其實那鬼祟的掩護方式比較引人注目XD。

這次打破以往的習慣,沒有大剌剌的在部落格要禮物,想到往年的偉舉真令人懷念呀~~!現在的我好命到有魔法附身,想要什麼只要開口說就會出現了,這是一種炫耀嗎?還好啦!我的慾望很低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