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典咖啡老闆娘的得意襪娃娃作品。



這篇其實是要交作業的。跟管杯杯借了台海鷗4B1雙眼相機,這台相機還有個別號,叫做海綿寶寶。因為很妙的管杯杯讓相機貼上海綿寶寶墊版當衣服,根據他的說法這墊版便宜、花俏、好加工,重點是很清潔容易,因此這台相機穿上了海綿寶寶裝,目前照片還在尚未拍完的fm2相機裡頭,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先去管杯杯那兒看看這相機有趣的模樣。

當然,拿著這不尋常的相機就非常吸引人的目光了,更何況是穿上海綿寶寶的衣服呀!在花蓮觀光魚市遇到中視某個節目拍外景,攝影師跟節目助理都被這相機給吸引了過來,正在跟相機培養感情的我,有一句沒一去的答話,哎呀呀!實在是因為對好焦之後很難構圖呀!我還不習慣吧!總之每拍一張都要花好久好久的時間,難怪holga被稱之為玩具相機,不假思考像玩玩具一樣按下去就好了,真方便,不過我喜歡需要經過努力的東西,第一卷,就看看吧!








沒對到焦,應該是說我對好焦之後又移動然後又懶惰再對焦,哈哈哈哈哈............




觀光魚市那兒的海岸。






拍節目的捧油準備要跟捕魚的捧油們一起出海,因此漁船在我面前開過來又開過去準備出航。




魚市玩完後去了當地人會衝浪的地方。




這顆石頭似乎成了衝浪的新地標了。是誰這麼熱心還彩繪石頭呢!






除了石頭之外還有旁邊這隻烏龜,這大小石頭真是配合的剛剛好呀!好有趣呀!





想說來去四八高地殺底片好了,沒想到遇到我的朋友幸福的蒲公英在拍婚紗,花蓮真的小成這樣隨便走都可以遇到認識的,而且還不是因為生活化的買菜遇到,是拍婚紗耶!連拍婚紗都可以遇到,害的我驚訝的在四八高地大叫她的名字。







四八高地之後來去尚智路美侖山公園對面看看有沒有牛在吃草,如期遇到很多頭牛,也看到我的朋友鳳梨怪騎機車呼嘯經過。



很想念創意園區那些還沒玩到的好玩東西,趕緊繞過去,結果我想玩的攤子的北杯已經收攤了。




最後就在創意園區殺玩最後兩張底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