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招牌與信箱

剛開始認識蘑菇是從他的商品開始,這也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後來我回到花蓮,花蓮的阿之寶有他們的商品,於是繼續延續我的『蘑菇情』。很喜歡他們發行的蘑菇手帖,每期不同主題,最喜歡的是2008 no.17三天兩夜,發行的時間是2008七月夏季,裡頭是蘑菇人三天兩夜短期旅行的紀錄,有人去台東有人去學薩克斯風有人去無人孤島度過三天兩夜。蘑菇有了實體店面之後,一直好想去看看,這天機會終於來了,蘑菇就在離台北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不遠的地方。

蘑菇的一樓是商品二樓是咖啡館,除了可以免費上網之外,二樓咖啡館擺放了許多有質感的日文雜誌,在那裡喝飲料聊天看雜誌好開心呀!蘑菇整個環境讓人感覺輕鬆自在,在那裡感覺好『自然』,尤其遇到貨車送大王菜舖子的新鮮蔬果更顯得自然與親切,花蓮的悠閒感在台北也能找到。






因為是平日去所以才有這麼多空位子,我想假日的蘑菇應該很多人。



牆上有藝術家的作品展覽,喜歡的話還可以買回家喔。



靠窗的小桌子,可以一個人也適合兩個人。



這裡有我喜歡的Ku:nel雜誌,是個跟故事有關的雜誌。



跟超級好友一起來這裡很開心,圓仔試看看在這裡用手機上噗浪噗一下,成功。



太酷了這張。




我喜歡這個,有點俏皮。








這裡也有媽媽帶著小baby來喝東西聊天。



下班後趕來會合的彼得先生。









圓仔說我們沒什麼合照,於是拿起相機幫我們拍了幾張,真的要好好感謝他,想想,我跟彼得先生還真的沒什麼合照呢!






彼得先生一直很認真的看雜誌,而我在一旁忙著裝模作樣。







大王菜舖子的菜下貨車後,蘑菇人忙著在分菜,就在店門口馬路上喔!






黑白影像至此,接下來彩色影像



我在蘑菇點了卡布奇諾。咖啡廳有面大大的黑板,上頭寫了所有的菜單,一進咖啡館先坐下來,看看黑板要吃什麼喝什麼,再去櫃檯點餐,我喜歡這種慢慢來的感覺。






彩色的圓仔



彩色的牆面,我喜歡這些怪怪的作品。



很喜歡這張,有涼爽的感覺。哪天很熱很熱,坐在蘑菇裡頭真的很涼爽。






這裡有個磅秤要秤秤你的愛心有多少,為什麼要這樣秤,我記得不是很清楚,哪就等你下次去蘑菇仔細瞧瞧之後再來留言告訴我吧!



蘑菇資訊如下



蘑菇
地址 103 臺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1號
客服電話 886 2 2552 5552
購物傳真 886 2 2552 5600
EMAIL  mogu@mog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