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follow臉書粉絲頁以及instagram,右邊都有連結喔!私密留言有三種方法:1.登入痞客邦留下悄悄話2.facebook粉絲頁3.EMAIL。痞客邦一定要登入再留悄悄話,不然我的回覆你看不到喔!




愛蜜莉小姐的婚宴上準備了這樣的三層蛋糕,在珍妮特小姐慫恿之下拿起相機走向舞台按快門。還沒按下這一幕之前,時空回到當天下午六點,跟大學老師約在飯店門口,一起進入宴會場。坐定位後很有禮貌地請老師幫忙看位子,珍妮特、曼蒂和我拿著相機向新娘房報到,看看我們那美麗的新娘子同學。









剛化好妝的小花童依偎在新娘旁。





給她來個獨照,喔!這張好可愛喔!她真的好可愛。



不一會兒,小花童開始發瘋,在床上瘋狂跳躍外加拿起枕頭甩動。



大家都很擔心剛弄好的頭髮會亂掉趕緊叫她停止。



大家跟新娘子愛蜜莉聊天,克莉絲緹娜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來吧,合照一下。



這桌邊有位長輩跟我們一起坐在新娘同學桌,他是大學老師,這麼多年都沒變呀!




貼有新人肖像的紅酒我跟珍妮特喝了好幾杯。



老師深情看著鏡頭的模樣讓人好害怕,我知道你肖想我的相機很久了,不會給你的!!!哼!




在光線不夠的氛圍下新娘新郎進場。






大家舉杯恭喜新人。




當天一直被老師認為喝醉不斷瘋言瘋語的珍妮特小姐。




紅酒下肚,覺得空氣悶悶,全身發熱,於是走到外頭透氣,順便拍照。最近老愛喬裝孕婦模樣,看看上公車搭捷運有沒有人會讓座,竟然都沒有!任務失敗。





又回到會場。現場開始播放新人從小大到大的成長照片,由於我的出現佔新娘人生很重要的部份,所以我的肖像也一同出現在大螢幕上,那醜不啦機的照片真是令人害羞呀!




這時主持人要大家將宴會椅套掀起底下另有玄機,很幸運的我坐在有小禮物的椅子上,好開心呀!



接捧花時間到,主持人請現場單身女性到台前,想當然爾,第一個舉手大大方方走向台前的沒有別人,就是!!!哈哈哈哈哈.........................走到台前的我開始跟新娘聊天,聊禮服的同時也順便慫恿她唱名其他單身的朋友上前來。




新娘愛蜜莉老是有這樣古怪的表情。




在唱名後,珍妮特來了,克莉絲緹娜也來了。




我跟珍妮特接捧花前的合照。

最後伴娘以壓倒性的勝利接下了捧花。



敬酒時間到。還在構想要怎麼整新人的同時,老師已經起立迎接他們了。老師拱背的模樣真是令人懷念阿!









愛蜜莉這天應該很開心吧!老是對著鏡頭比耶。




好可愛的婚禮小物。





飯店的旋轉樓梯。穿著長尾巴白紗慢慢走上樓會很美。




好忙好忙的新娘。忙著換最後一套禮服。




換禮服前被其他朋友攔下拍照。




唉呦~~小花童好可愛優~~~




珍妮特









還是珍妮特




我跟珍妮特的合照







這張其實是要自拍的,結果拍到後面小弟手舞足蹈的模樣。








婚禮接近尾聲。




出席賓客中大學代表就是我們啦!




愛蜜莉小姐送客時不忘轉頭要我不要老拿著相機對著她姣好身材猛拍。








老是有這樣詭異的表情。




這正常多了,真美阿~~











就在按下珍妮特以撩人姿勢翻閱婚紗照的同時,那秋經典開始卷片,愛蜜莉小姐的婚禮完滿結束。



話說剛開始拍照的時候拿愛蜜莉小姐當麻豆拍過一系列照片,來個愛蜜莉小姐單身回顧吧!按這裡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chong
  • 到最後你的同學愛蜜莉已經累得賊死嚕~~~XDD
  • 應該吧!

    PATTY 於 2011/03/12 17:56 回覆

  • schong
  • 還有超可愛的小花女更加不用說了...累得五官全擠在一起嚕~~~超可愛的說。。。:p
  • 是阿抄可愛

    PATTY 於 2011/03/12 17:56 回覆

  • pinapple0125
  • 恩...一陣子不見
    瘦身有成囉~~~
  • 喔!我大病初癒呢!還好我很有本錢生病壓!

    PATTY 於 2011/03/12 17:56 回覆

  • jrlin3729
  • 新郎很帥,新娘很美,圓仔很撫媚,花童soooo cute!
    妳上次好像勳哥的婚禮也來一張全身的照片,pose依然沒變~ XD
  • 矮由~~拍照看起來會瘦的pose當然不能變囉

    PATTY 於 2011/03/12 17:56 回覆

  • HERBAWORLD
  • 這一篇~~~
    大家都好美唷~
  • 什麼時候換你呀~~~~~呵呵

    PATTY 於 2011/03/12 17:56 回覆

  • Benshin
  • 圓仔的最後一張也太撩人了吧!
    好害羞~
  • PATTY 於 2011/03/12 17:56 回覆

  • janet43
  • 還是覺得本人很醜...
  • PATTY 於 2011/03/12 17:5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