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交還給珍妮特小姐之前急急忙忙的又按了一卷。


首先,在家附近追貓。


這銳利的眼神挺不錯的!







圓胖屁股還真可愛。





大搖大擺的行走姿態。





沒有很平易近人,再稍微接近一點就跑開。



還不時回頭看你。




貓還不少呢,看樣子應該有人飼養,每隻都身材豐腴。



拍貓的地方就是花蓮創意園區外牆。
有陽光的時候這裡很舒服。



貓拍不夠轉戰舊書舖子拍這傢伙。她永遠都在睡覺,至少我去的時候都是這樣。



某天上課前的早餐,配上陽光充滿活力的感覺呀!之前只吃貝果,但是智齒隱隱作痛的毛病常犯,太有嚼勁兒的貝果不適合與發炎的牙齦有親密接觸,於是改吃火腿蛋堡。




吃完早餐還有時間隨手整理一下待會要使用的字母卡。


以上情結發生地點皆為花蓮






---------------------------------------------------------------------------------------------------------時空分隔線






以下情結發生地點皆為台北




這天去了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臥底,看到好多有趣的東西,譬如說做衣服用的無頭人形模型,好想拍,但是不好意思拿出相機,因此在文化進修推廣步混了一整天只以食物照片作為到此一遊的代表。

在一樓的咖啡廳用午餐。賣相挺好的雞腿飯,但是是冷的,因為服務人員沒有處理好,於是我非常禮貌的請他拿回去再加熱。





這間咖啡廳環境設計很舒適,只是桌椅擺放太接近了,人一多就覺得非常有壓迫感,跟朋友講悄悄話都會被隔壁桌的人客聽到,嘿嘿!也不時聽到隔壁人客說的悄悄話,好吧!這樣算扯平了。





比上一張多了焦糖布丁。
賣相真的很好。




托shopping的福,我在禮筑外文書店瘋狂購書,花少少錢卻買很多,好開心喔!






愛蜜莉小姐大喜之日我也帶著MZ3赴約,因為相機準備要還給珍妮特小姐了。
在燈光不足的地方快門慢的可以,於是,出爐一張張充滿疊影效果的影像。

愛蜜莉小姐的捧花。



好開心可以參加大學好朋友的婚禮。
這張沒打閃燈。





打閃燈的效果,其實也還好,不會太死白。



不過呢,就是很堅持不想打閃燈。




由珍妮特小姐掌鏡。





愛蜜莉與小花童。




不曉得愛蜜莉這天心情如何,沒時間好好問她。







小花童很可愛,以我的職業敏感度以及專業知識判斷,在這短短的半小時相處當中可以感覺出來她是個調皮的女娃兒。



疊影味道濃厚







看得出來我看小花童的眼神充滿愛心嗎?哈哈哈.......





愛蜜莉這天身材特好。



珍妮特小姐越來越嫵媚了我覺得。


這就是MZ3的作業,兩卷,會不會買呢?.....嗯....怎麼說,本人有非常嚴重的念舊情結,還是拿FM2好好拍雖然他重的跟金塊一樣,偶爾再跟朋友借個玩具來玩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