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冤枉阿~~~~大人!!
許多人對於這篇有極大的誤會,看來得寫些什麼來澄清一下。
這幾張只不過就是大女孩與小男孩的互動隨拍,如有表露出任何母子之情,哪我真該被抓去剁手指跟挖眼珠,拍的角度讓人誤會真是萬萬不應該阿!
而且圓仔只不過是個芳齡二十有六的年輕女孩,如果真有那麼一個四歲大的孩子,那麼在我們一起念書大四哪一年她就會懷孕,然後畢業生下這孩子。這....這.....這這這.....真的發生的話,我跟圓仔多年的友情史就會重新排列過。更何況,如果母子之間的互動就只有這樣的話,哪也未免太沒感情了吧!
各位看倌,別再說"母子情深"之類的話了,誤會大阿~~~~~~~




在跟西瓜一家碰面前,圓仔才跟我說他對小孩一點辦法都沒有。可是哪天他卻跟西瓜玩的很開心,從JR那得知西瓜回家後仍念念不忘圓仔。當哪天拍攝的幾卷底片沖洗出來後,看到西瓜跟圓仔的互動的每一張照片,我彷彿看見未來的她,也許這一切可以很快也可以很遙遠,但是就有種看見好朋友人生有好的變化那樣感動的想留下淚來的激動感覺,尤其對於圓仔我又是那樣清楚她的生長背景,個性,更會如此。可能我真的想太多了,不過,女孩與女孩之間的情誼,真的會因為這些小事感動,這就是為什麼好姊妹在好姊妹的婚禮上會掉淚呀!

這些照片其實我有很多想說的,但又突然覺得心情複雜索性不寫了,不寫又造成誤會,其實有點生氣。很少在部落格透露太多自己的心情情緒,所以看看就好,也許十分鐘後我也就想的跟現在不一樣了。

































Nikon F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