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是我的大學同學也是超級好麻吉,從我回花蓮這四年間她來花蓮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了。每次來我們走的路線都不一樣,花蓮已經跑透透了,這次決定來個輕鬆自在沒有行程的行程。圓仔早上搭太魯閣號到花蓮大約十點多,到我家跟我媽打聲招呼後,再到法采放行李(這次圓仔用單人旅行方案住法采),之後到創意園區打發時間等待已經預定好十二點十五分的賀川壽司屋。賀川一定要先訂位,從我們就訂位開始每五分鐘就有人進門詢問,想要碰運氣去賀川吃飯,這機率小之又小,還是乖乖訂位吧!

吃飽喝足了,圓仔極力推薦上次來花蓮她一個人探路找到的豐春冰菓店,就在壽豐火車站附近。一踏進冰果店,接著滿滿的遊客進來,這家店早已聲名遠播可我長這麼大是第一次來吃。我點的是桑椹芋頭冰淇淋,圓仔點的是芋頭冰還有外加其他料,很大一碗。我的冰淇淋超級好吃,不會膩,口感有點像低脂冰淇淋。





人客絡繹不絕。



這攪動冰淇淋的機器



圓仔吃得不亦樂乎



在繼續往南走,林田山晃一圈。




上次來是一年前的事了。
林田山遊客滿滿呀,我們待到天色暗。



回程我們去東華大學附近的9803喝可可。



還有吃鬆餅。







圓仔把玩低價買來的極品新玩具



她跟新玩具還不熟





這時候天空下起瘋狂大雨,猛然發現玻璃窗上出現會飛簷走壁的生物。於是我跟圓仔紛紛將鏡頭轉向這生物。



牠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吞噬了一隻蛾。



看到沒?蛾在飛簷走壁的生物嘴裡掙扎。



沒有用的,你今天就是要被吃掉,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聽到飛簷走壁生物的心聲。



既9803生物飲食方式觀察之後圓仔開始整理她的頭髮。



三兩下就綁好了,真是厲害!!




原本空蕩蕩的9803,過沒一會兒一群訂位辦慶功宴的學生進來,吵的整個屋頂快要掀掉。我們也就回市區閒晃。

---------------------------------------------------------------------------------------------------------夜晚分隔線


第二天

松園散步



會爬牆的植物過個夏天發育的真好快要把牆面吞噬了。




當自己家門口裝模作樣綁鞋帶。



樹很老了,好多皺紋。



來到松園運氣好會遇到小魔女的貓。之前她生孩子,應該月子作完了才會出來閒晃。



這桌子是她的地盤



小魔女的貓不怕人,可以很開懷的對她按快門。




中午我們回到法采用餐。



下午我去上班,圓仔自己在法采發呆看書聊天,一整個非常愜意。

晚上我下班接了圓仔一起到鵝肉先生家吃鵝肉,之後她搭七點三十分的太魯閣號回台北。


以上就是兩天一夜好朋友的慵懶花蓮行

我再重複一次

第一天 創意園區-賀川壽司屋-豐春冰果店-林田山-9803-法采

第二天 松園別館-法采-鵝肉先生



nikon f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