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機場等待check-in的時候開始觀察要跟我搭同班機的旅客,有的是情侶,看起來去過日本很多次,男朋友對女朋友滔滔不絕的說著行程。三五好友相約一起出國玩耍的,還有即將回國的日本老先生老太太們,再來就像是我一樣一個人的,不過這占少數。排隊的時候心裡極為不安,不安的感覺讓我面色凝重直到地勤人員說我被升等商務艙之後才開始有些許好轉。


沒錯!我很幸運的被升等商務艙,應該是一個人行動的關係,地勤人員不用顧慮旅客是否有同行者。比起經濟艙大排長龍的登機通道,商務艙登機通道顯得有點冷清。沒什麼隨身行李,大搖大擺的快速登機,受到這樣的禮遇心裡在偷笑。登機後位子旁邊也沒有人坐,撤徹底底就是為了我所安排的『一個人』,很喜歡這樣。






桃園機場貴桑桑的餐點










桃園機場有小朋友彩繪的飛機疊成的金字塔





旁邊沒人的商務艙座位



商務艙另一排只會講英文的小兄弟



還在台灣
準備要起飛了



在天空飛了
坐商務艙真好都拍不到機翅膀









飛行中, 向空姐要的報紙也沒心情看,極度不安呀!




到達成田機場所花的時間比預想中來得快,就在驚訝空姐廣播東京攝氏24度(台灣三十幾度有吧)中飛機平安的降落了!入境後趕緊尋找外國人旅遊中心購買到新宿的車票。


搭N’ex到新宿後就是我這個大路痴挑戰東京地鐵的時候。雖然只是換一條『都營新宿線』到『新宿三丁目』,就把我搞的暈頭轉向。拉著大行李上下走了好幾段樓梯,找到搭車月台,那種開心的心情帶點自豪。到『新宿三丁目』又是另一個挑戰,必須找路到飯店。



  東京飄著雨,晚上八點,沒撐傘,拖著大行李,似乎很引人注目。




後記:第二天發現這短短的轉車路線簡單的跟什麼一樣,真不知道第一天是怎麼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