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尚在等待在台南泡藥水的三卷電影膠卷,掌櫃的說星期五會請開綠色車子穿綠色衣服的人火速幫我送件,希望效率可以真的很好。

既然大家這麼期待我的東京行,那就先來看看一些看了會想念的東西。
標題啦哩啦紮寫一堆,其實就是戰利品。

我真的買不多。








就說了會去東京逛書店,因此買了不少日文繪本。我非常喜歡的日本繪本作家立本倫子colobockle的三個作品,還有十張明信片跟一套信件組。
這是在中目黑一家雜貨買到的。



阿尼的小火車中文版跟日文版,買到的時候開心的想在店裡轉圈圈。



在吉祥寺一家二手書店意外找到的繪本,感冒的日子日文版,感冒的日子是韓國繪本作家的作品,有機會再收集韓文版,有日文版也不錯。
看到價錢了嗎?日幣500等於台幣150元呢!好便宜呀!






由上而下,由左而右
無印良品的圍巾。
吉祥寺買的男襯衫,給弟弟的禮物。
日本的襯衫西裝穿起來都很挺很合身,走在東京的西裝男個個瞬間變型男西裝有很大的加分作用。日本的西裝尺寸又分的很細,光是Msize袖子長度就分兩種,這次去沒把弟弟穿的尺寸抄起來,在店裡猶豫好久。
中目黑買的上衣。
便宜,日幣1500而已。
無印良品的領帶。
日本的領帶比較厚,打起來也會變得比較挺,不會扁扁小小的,很好看呢!我很喜歡逛男生的衣服,還好還有個弟弟可以穿。
happy bath day沐浴乳,送一瓶香水。
日幣七百多不到八百,這是我使用過唯一喜歡的花香,基本上我討厭花香很噁心,只有happy bath day的可以接受,超便宜就買回家吧!
Tiss卸妝油。
我在台灣目前固定會使用的,現在康是美一罐賣到三百五了,日本買才240台幣左右又附贈旅行用小罐裝,讚!!
無印良品旅行用罐。軟罐而且是倒過來的設計,非常好用。平常在台灣逛無印良品的時候竟然沒發現這樣的好東西,日本買當然有比較便宜囉!
canmake腮紅。
缺腮紅所以就買了。
擦蚊蟲叮的藥。同事託買,自己也買一罐來用看看,覺得還好。
Lunch內褲。
渋谷轉車的時候意外走進的店。忘了店的位置,日本的品牌,比起peach John我個人比較喜歡lunch,好穿可愛又便宜。
無印良品室內脫鞋。
可以摺疊的那種,之前就一直很想買了,我常常搭車北上,拖鞋子又不好看,換上這樣的拖鞋舒服又不失禮。



無印良品的包包。
防震材質,可以裝資料也可以裝電腦的公事包。送給弟弟的禮物。



由上而下,由左而右
乾燥花花圈。
在清里一間充滿兔子的雜貨買的,日幣伍佰元。
木頭動物造型筆。
中目黑雜貨買的,跟黃色衣服同一家店。
木頭兔子。
代官山conciere grand精品店買的,會坐起來的兔子,超可愛,日幣1890元。




我很乖喔,沒有帶新相機回來,至於第一張照片是怎麼一回事兒。
沒看錯!就是森 友治的camera日記。在吉祥寺的一家書店找到,看到的時候開心的想大叫。刻意去Tsutaya書店找,沒找到,請店員查,還跟我說目前都沒有任何森友治的書在店裡,沒想到在吉祥寺亂走就被我給找到了,日幣2200。





以上就是我所有的戰利品,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